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公示 > 国际合作项目证书

APTECH北大青鸟项目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6-03-17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大青鸟APTECH认证是针对经过北大青鸟授权培训中心的技能与素质培训,并且参加北大青鸟总部组织相关考试合格的学员而颁发的证书。每个阶段通过考试可以同时获得两个证书:既包括国际权威的北大青鸟APTECH认证,也包括国内知名度较高的OSTA认证。

北大青鸟作为中国IT行业第一品牌,其课程体系源于企业的实际需求,通过企业调研确定课程所要讲解的技能点,确保课程的实用性,通过课程定期版本升级,确保技术的领先性和前瞻性;通过规范的教学管理,确保学员达到出口标准。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核发“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即OSTA认证。从2002年起北大青鸟APTECH实现了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OSTA联合认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北大青鸟APTECH学员通过北大青鸟APTECH的各阶段考试就具备了相应的IT行业的工作技能,就可以获得相关的国家劳动技能证书。北大青鸟APTECH是全国第一家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进行联合认证的企业,也说明了北大青鸟APTECH的教学实力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

项目包含:

学士后网络营销师;

学士后Android软件工程师;

学士后.NET软件工程师;

学士后Java软件工程师;

BECSR信息服务专家;

BECOM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

BEWEB网站设计工程师;

BENET网络培训项目;

ACCP启蒙星培训项目;

ACCP软件培训项目;

BTEST软件测试培训项目。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北大青鸟项目工作网(http://bdqn.osta.org.cn/)上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