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公示 > 注册国际证书

观光旅游证书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20-04-30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观光旅游证书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资格监管局(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SQA)认证项目之一,专业培养学生在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具有较宽知识面,使学生成为具有较强的中外文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掌握现代旅游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旅游业管理人才。通过此专业的学习使学生有一定的旅行社管理能力和导游能力,能在现代旅游企业,包括酒店业、餐饮业、旅行社、旅游景区、娱乐业,航空公司,现代酒店或运输公司等旅游行业及其他相关企业从事管理实务和导游工作主要从事等的策划、经营与行政管理。

2006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观光旅游证书在华注册,注册号为劳引字[2006] 002号。关于观光旅游证书考试的进一步信息可从SQA项目工作网(http://www.cscse.edu.cn)上获取。

 

证书项目

观光旅游证书(劳引字[2006] 002号)

开始时间

2006

实施地区

项目院校范围内

外方证书机构

英国苏格兰资格监管局(SQA)

中方合作机构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报名管理

由就读学校组织报名

联系方式

010-62677576、62677730

  

证书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