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公示 > 注册国际证书

剑桥大学旅游管理证书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9-09-27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建立一个衡量商界雇员职业技能的评价系统。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被世界各国的各大公司及单位作为职员实际工作技能和能力的测试标准,以公平、公正地评估在实际工作环境中雇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是为广大求职及在职人员提供的职业资格国际认证考试,它注重考察考生在实际工作环境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适合不同层次不同背景的考生,对考生的学习深造及求职应聘具有实用价值。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已被世界各地的众多大学、行业协会及企业认可,并作为入学或招聘录用的要求。如拥有剑桥大学职业资格证书可直接进入大学深造,还可成为各行业协会的会员。

剑桥大学旅游管理证书分为单科证书及综合证书两类,以及标准级、高级、专业级和高级专业级四个级别。这些证书包括:

旅游管理系列单科证书及综合证书——标准级

旅游管理标准级综合证书

核心证书(4门:旅游业、顾客服务及工作程序、旅游行业全球范围目的地特征、旅游产品及服务)

旅行组织单科证书

旅游市场营销与促销单科证书

旅游管理系列单科证书及综合证书——高级

旅游管理高级综合证书

核心证书(3门:旅游业发展、市场营销和促销技巧、目的地管理)

生态旅游单科证书

商务和公务旅行单科证书

旅游规划和宣传单科证书

 

 

证书项目

旅游管理(劳引字[2003] 004号)

开始时间

2003

实施地区

全国范围,目前已在展北京开展

外方证书机构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

中方合作机构

北京英标人力资源网络技术公司

报名管理

各地考评中心组织报名后统一上报中英考试办公室

联系方式

010-64654894

 

证书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