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公示 > 注册国际证书

实用日本语鉴定证书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6-03-22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Test of Practical Japanese,简称J.TEST),是日本语检定协会在1991年开发,对母语为非日本语的人员进行日本语能力检测的资格认证。因为其鉴定方式科学合理,J.TEST很快就成了众多企业几乎是唯一的选择。并逐渐成为录用、派遣及提升海外员工时衡量语言能力的依据。

2007年8月,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项目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获准注册,注册号为劳引字[2007] 002。

参加J.TEST考试并通过相关级别的考生,不仅可以获得经注册的认定证书,而且还有相应的成绩单及个人成绩单(个人成绩单为个人成绩分析统计表),供考生对照学习,更有利于日语水平的提高。

J.TEST为了更好地适应企业对日语人才的需要,除了面向社会的公开考试(每年举办六次)外,还建立了企业(内部)随时考试对应机制,最大程度方便企业人事制度之所需。

关于J.TEST考试进一步信息可从实用日本语鉴定项目工作网(http://www.j-test.com/)上获取。

 

证书项目

实用日本语鉴定证书(劳引字[2007] 002号)

开始时间

2007

实施地区

全国范围

外方证书机构

株式会社语文研究社

中方合作机构

吉德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报名管理

关于J.TEST考试的报名信息,登录实用日本语鉴定项目工作网(http://www.j-test.com/)获取。

联系方式

021-54661212

 

  

证书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