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公示 > 注册国际证书

国际交流英语考试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9-09-27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简称TOEIC),中文称托业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于1979年为国际职业工作环境而设计开发的英语交流能力资格认证。由于托业考试能够对人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观的测量,所以迅速成为评估商业英语能力的标准。

2002年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决定共同在中国开展托业/托业桥考试,2003年3月托业考试正式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准注册,注册号为劳引字[2003] 002号。

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托业考试提供2种服务方式。第一种是面向社会,每年举办的大规模公开考试,为社会各界考生服务;第二种是针对公司或院校的需求提供的上门考试服务,还可以按照需求为公司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英语交流能力的诊断和咨询服务,或帮助公司建立内部各种职位所需要的英语交流能力的标准,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双方商定。

关于托业考试的进一步信息可从托业考试官网(http://www.toeic.cn/)上获取。

 

证书项目

国际交流英语考试(劳引字[2003] 002号)

开始时间

2003

实施地区

全国范围,目前已经开展工作的有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武汉、郑州、西安、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青岛、济南、成都、重庆、深圳、南京、杭州、苏州、昆明、合肥、宁波、海口、长沙、厦门等地区。

外方证书机构

美国教育考试(ETS)

中方合作机构

北京本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BTS Education, Co. Ltd.)

报名管理

考生可在托业考试中国区官网(http:// www.toeic.cn/)上报名考试。上门考试的企业与考试承办机构联络具体考试报名事宜。

联系方式

010-5714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