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公示 > 注册国际证书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证书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7-04-01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是由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香港、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台湾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美术设计机构和资深人士共同发起、联合创建的全球性学术团体组织,总部设在香港。其颁发的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证书分为四个等级,由高到低分别是A级、B级、C级、D级。

2003年3月,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批准ICAD证书在华注册,注册号为劳引字[2003] 001号,中方合作机构为北京华夏基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撤销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的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境外职业资格在我境内注册资质。

 

证书项目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劳引字[2003] 001号)

开始时间

20033月

撤销时间

202112月2日

实施地区

全国范围,目前已经开展工作的有北京、上海、四川、石家庄、大连、齐齐哈尔、黑龙江、哈尔滨、吉林、吉林、乌鲁木齐、西安、山西、青岛、湖南、武汉、安徽、南京、苏州、杭州、温州、宁波、广州、深圳、广西、桂林、厦门、昆明、郑州、开封。

外方证书机构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

中方合作机构

北京华夏基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证书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