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机构信息公示 > 项目机构

美国采购协会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9-11-04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美国采购协会(American Purchasing SocietyAPS)是全球第一个为专业采购人员进行专业资格认证的组织。从其1970设立以来,协会的认证工作得到了持续地发展和提高。因美国采购协会的认证工作强调廉正的重要性和业务知识的实用性,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如今,美国采购协会的会员遍布全世界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随着就业要求的不断提高,经过美国采购协会认证的专业采购人员已经从众多工作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注册职业采购经理CPPM”认证项目是美国采购协会(American Purchasing Society,缩写为APS)为提升个人和团体采购技能而设的一种认证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提高采购技能,增加采购知识,以达到国际采购水平。此项目于2005年获得了我部的认可(批准号为:劳引字[2005]001号)。北京英标人力资源网络技术公司为此项目的全国组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