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机构信息公示 > 项目机构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15-11-15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协会)是享誉国际金融界的专业团体之一,负责在世界各地主办CFA®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译名为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课程,并为投资业发表研究成果、开展职业发展项目和制定自愿的、以道德为基础的专业和投资表现报告标准,是全球非营利性的投资专业人士协会,其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沙莱特斯维尔市。截至2015年,CFA协会已为全世界144附属社团69个国家提供服务,并在北京、香港、伦敦、纽约和布鲁塞尔分别设立了办公室,协会会员及会员活动遍及全球。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是全球投资业里最受尊敬和认可的投资称号。CFA协会自1963年设立CFA课程以来,对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准则及道德等方面设立了全球性的规范与标准,被广泛认知与认可。

CFA协会的使命是在全球通过推动金融行业职业道德发展和专业素质的提高,促进全球金融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