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机构信息公示 > 机构活动

关于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项目有关事项补充通知的函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华夏基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按照我中心2020年5月15日《关于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项目暂停前相关数据上网意见的函》(人社鉴函〔2020〕10号),我们正在核对你们报来的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数据。鉴于近期收到相关部门协查函,指出你司负责的国际财务管理师项目在个别地区涉嫌违法案件,项目存在报考条件严重不符、虚假培训和作弊造假等违规行为,建议严格核查证书数据,为维护考生权益,确保证书质量,请你们在已上报证书数据范围内提供补充材料,以便尽快完成审核。

一、补充材料内容

1.证明2019年9月6日前考生已报名相关信息材料,包括当期招生简章、考试报名费用收据或发票、银行流水单等。

2.考生报名时已提交的报考资格材料,包括国际财务管理师申请表、最高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等,其中学历证明要有学信网验证证明,可提供复印件或电子版。

3.项目在我部备案的质量认证制度中要求的考试过程文件,包括考试基本信息(批次、时间、考点、考场、监考员、督考员)、对应的考场记录表、考生签到表、考生准考证、答题卡、该批次考生试题及答案。以上可提供复印件或电子版。

二、关于证书更换

对持有与备案证书样本不符的问题证书,抓紧进行更换,经核实后提供上网查询服务。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