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追踪

托业桥(TOEIC Bridge)考试登陆中国 在华首考成功举办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09-03-18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8年12月19日 ETS国际部北京代表处——在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12月13日,托业桥(TOEIC Bridge)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考成功举行。来自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院校的四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这是托业桥考试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次较大规模考试。据悉,首批考生均来自高职高专院校,涵盖外语、汽车、建筑、服装设计等多个专业。

2008121901

    托业桥考试(TOEIC Bridge)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托业考试(TOEIC)的基础上,为英语初学者和中等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而设计的职业英语水平测试项目,适合考试对象主要是高职高专学生和一些在职人士。作为托业考试的家族产品,托业桥考试实施遵从ETS统一的考场环境标准,达到相关分数的考生可获得由ETS颁发的全球通行的《ETS TOEIC Bridge Score Report》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颁发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社会承认,国际通用。

2008121902

    ETS中国办公室托业桥项目负责人王少华先生介绍说:“当前, ‘学历证’与‘职业资格证’双证毕业是高职高专院校学生顺利就业的金钥匙,托业桥考试作为一项国际认可的职业英语能力认证,一方面可以帮助学生设立英语学习目标,检验自身水平;另一方面也无疑为他们增加了就业筹码,拓宽了未来职业选择方向。从第一批院校积极报名的状况来看,学生和老师们都很认可这项考试,托业桥的考查难度和考试内容更加符合高职高专这类初中级别英语学习者的需求,双证书模式也为考生提供了一种既权威又经济的选择。ETS中国办公室计划未来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推广这项考试,2009年托业桥考试计划已在制定当中。”

    欲了解托业桥考试详细信息及报名方法,请登陆托业考试中文官方网站www.toeictest.com.cn

关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成立于1947年,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私营教育考试和评测机构。ETS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处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ETS设计并提供了一系列考试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包括用于大学申请及录取工作的托福考试 (TOFEL)和GRE考试(GRE),以及托业考试(TOEIC)和托业桥(TOEIC Bridge)考试等用来测试和提高职业英语交流能力的职业英语考试

托业桥考试(TOEIC Bridge)简介:
TOEIC Bridge 考试是ETS研发的,专门为初、中级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试,难度低于托业考试,考试结果可以帮助初中级学习者了解自身英语水平、发现学习中的问题,确定学习目标,为参加更高难度的英语测试做准备。托业桥考试为纸笔形式,分为听力与阅读两部分,分数段从20-180分,考试时间1小时。

中国职业英语等级水平对照表:

 

* 职业英语水平等级标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依据托业考试技术标准制定和颁布的国家认证

媒体垂询请联络:

ETS国际部北京代表处
廖婷婷
电话:+8610-88360286 分机506
电邮:ttliao@etsglob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