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追踪

新托业考试登陆中国“听力”“阅读”有变化

国际证书管理平台 gjzsb.osta.org.cn  2007-10-24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今日召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新托业考试(New  TOEIC)将于2007年11月25日首次在中国举行。

  ETS国际部亚太区总裁Bhaskar Pant 先生表示,新托业考试在听力和阅读部分将加入更多与国际职场真实情景相切合的内容,以帮助分数使用者更好地了解考生的英语能力。同时,新托业考试听力和阅读部分在考试时间、考试方式、难度、稳定性和评判标准等各方面均保持不变,现行的托业考试成绩将在建议有效期内继续保持使用。

  据悉,新托业考试听力和阅读部分考试将于2007年11月25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城市率先举行,报名工作将于2007年8月1日至10月25日期间进行,考生既可通过网上报名也可前往授权报名咨询站进行申请。

  此外,新托业考试还将推出托业口语和写作考试,将于2007年12月首次在中国举行。